close

  今天應是我最忙碌的一天了,早上去上課,中午急著送皮寶寶(小姪子)回家,緊接著送小弟去坐車,中午一點再趕著去聚餐,晚上則順便邀了朋友去聽義峯的演唱,一連緊湊的行程,回到家已累得說不出話來了。不過今晚能夠再度聆聽義峯的現場演唱,真的很高興!再累也值得。  
   和朋友大約六點趕到光榮碼頭時,早已人山人海,應有幾萬人吧!遠遠望去,舞台只有一小點而已,甚至還看不到,還好有大螢幕來輔助,現場大都是五月天的歌迷,每人口還大都談論著五月天、哼著五月天的歌曲,心想這對義峯應是很好的機會,可以讓更多人認識義峯的演唱實力。  
  七點鐘晚會開始,先由副市長說話,說什麼沒有注意,一心只想快點聽義峯唱歌,其他的不重要,不過煙火很漂亮,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這麼接近煙火,各種顏色綻放著,絢爛奪目,尤其煙花在頭頂展開,有置身在西方童話世界的感覺。第一個演唱的是冰淇淋女孩,唱歌的感覺很像黑girl,我想大概是想吸引中、小學生吧!接著是強辯樂團,第一首很節奏感,接下來的歌曲有些抒情,一連好幾首,曲風好像差不多,不過聲音有些弱,讓我覺得有些無聊,雖是如此,他們卻是很會討好觀眾,懂得隨時的自我推銷。  
  第三位出場的是特地從新加坡來的潘嘉麗,前兩首唱得不錯,但力度有些不足,身旁的觀眾不斷地嬉鬧,讓我忍不住狠狠的瞪了他們一眼,第三首"春去春又回"展現了她第一名的實力,唱得真好。緊接著是品冠,原以為抒情歌在現場唱起來不太適合,但品冠的聲音卻讓人無話可說,雖是抒情歌,我都沒有聽過,可是真的唱得深入人心,好聽極了,讓原本疲憊的身心復原不少,有點考慮想去買他的唱片。  
  最後是期待已久的義峯出現,讓我忍不住小聲的尖叫了一下,音樂一響起,整個精神都來了,這時突然有人不斷的問他是誰?聽到有人回應是快樂幫,義峯的宣傳太少了。義峯剛開始的自我介紹很緊張,我的朋友笑著說他好可愛,第一首歌是"這是怎樣",感覺聲音比平時還要沙啞了些,但是很好聽,旁邊原本要忙著拍五月天偶像正在整理像機的觀眾,身體不自覺的跟著搖動,看到很高興,第二首"販賣溫柔"一開始就蠻吸引人的,觀眾的注意力不斷的向舞台集中,尤其最後一句的拉長音,讓人驚豔極了!現場觀眾不約而同的第一次一起驚呼,主持人佼佼不斷的誇獎義峯是實力派唱將,要觀眾支持他,(這時心中對佼佼感激極了!)還說唱得很棒!讓觀眾驚呼,義峯自謙的說,那是他長得太醜了才驚呼,我心想才不醜,義峯長得很帥呀!(這可是百分之百的真心話喔!)訪問還說到在寒假期間義峯都賴在床上看電視、吃飯,我心想不是還有打麻將?是不是不好意思說?可惜只聽到兩首歌,讓我和朋友有些錯愕,別人至少都有三首歌,義峯唱得這麼棒為何只有兩首?強辯還五首歌,讓我和朋友有些不解及生氣。  
  之後有吉米音樂大師演奏和五月天的演唱,我沒有興趣乘機溜回家了,這時突然發現要擠出人群很困難,人潮真的很多,希望義峯這次的演唱有達到宣傳的效果,衷心的期盼能吸引更多的歌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J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