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販賣溫柔 


 溫柔組曲之一 

在螢幕上,初次見面的第一首歌"我期待"

讓人驚豔,與時下歌手,完全不一樣的感覺, 

這是怎樣的聲音,  

販賣歌聲中隱藏的溫柔  

雖然我在現實的世界裡, 

被拒絕在天堂門外  

但歌聲卻燃燒我心中的可望已久的熱情,  

感受到未來不是一個人 

I can't Give you up  

只想默默支持著這深植人心的聲音,  

當一位永遠的忠實聽眾 

將歌聲隱藏在心裡不斷地盤旋著,  

陪伴我渡過每一個重要時刻。  

 

 

溫柔組曲之二 

 

初次見面惶惶不安的神情和遼闊的歌聲,
是多麼不一樣
這是怎樣的感覺?
I can't Give you up,
讓人多麼期待再次的驚喜!
power有力的歌聲裡, 

販賣難以言喻的溫柔。 

縱然天堂門外的狂風暴雨襲擊, 

卻將每個人心中已奄奄一息的希望再度燃燒,  

不是一個人在未來的銀河裡踽踽獨行, 

一群忠實聽眾永遠會陪隨著你左右,  

默默地支持著、凝視著你發光發熱。


溫柔組曲之三  

初次見面的靦腆個性及沙啞又高亢的嗓音,
是多麼的不一樣,讓人驚豔不已!
這是怎樣的歌聲,
像一道光源,照進我的狼狽;
又是怎樣的動機,
使你用歌聲販賣心中熊熊燃燒溫柔
在光害之中看見你的這一把火,
縱使天堂門外面臨大雨的前奏,烏雲沈重,
I can't Give you up,
未來歌唱的旅程上你絕對不是一個人
我會永永遠遠地成為你最忠實的聽眾
因為我相信你總有一天會飛上最高的天空,
明天在等著你
成為一位真正的巨星,
期待你以越的歌聲、無反顧的迎著風,
邁向歌壇的最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J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